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採用ㄌ膠原蛋白GL科技,能為肌膚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,
再輔以美白成分,讓我們能夠輕鬆擁有超羨人的透亮彈潤肌!

最近剛從海島國家旅遊回來,曬黑ㄌ不少,整個臉變ㄉ髒髒ㄉ~乾燥暗沉而無光><
一看到募集活動大大ㄉ生火ㄌ...
它ㄉ訴求對於一個輕熟狀態又陷入鬆弛黯沉ㄉ我有著莫大ㄉ吸引力,
報名後很幸運ㄉ獲得1000人ㄉ怡麗絲爾彈潤美肌募集活動,輕鬆體驗靠膠原蛋白撐起來彈潤美肌...



體驗ㄉ有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(滋潤型)18ml+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(滋潤型)18ml+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2.5g
淨白柔膚水是透明微稠ㄉ化妝水,帶淡雅ㄉ花香,不含酒精,
在臉上輕拍推開,有種滑滑ㄉ觸感,就像精華液ㄧ般保濕,一開始微黏但好快就被吸收ㄌ,
白色水乳狀ㄉ淨白柔膚乳有著跟柔膚水一樣ㄉ淡雅ㄉ花香
使用起來保濕而有滋潤感,延展性很好,量不用多就可以抹全臉ㄌ,
膠原超澎潤乳霜是乳黃色ㄉ霜狀,帶有別於柔膚水柔膚乳ㄉ花香,而是更淡ㄉ幾不可聞ㄉ香味。
使用起來延展性也很好,滋潤度十足,在炎熱ㄉ夏天哩,他在臉上ㄉ存在感較明顯些,需要一些時間吸收,
吸收後我ㄉ臉嫩嫩ㄉ摸起來好舒服啊!!

對於會混合肌兩頰偏乾ㄉ我來說,拿捏好乳液和乳霜ㄉ使用量ㄉ話,夏天使用起來是不會太過滋潤ㄉ!!
但偏油一些ㄉ人可能會太 rich一些,也許可以試試清爽型或改由秋冬使用。

我喜歡在淨白柔膚水淨白柔膚乳後,趁肌膚還未完全吸收微濕狀態下,
趕緊在局部較乾燥ㄉ兩頰和額頭加強抹上膠原超澎潤乳霜推開,用手ㄉ餘溫按壓輕拍幫助肌膚吸收。

這次體驗分量足夠我早晚使用ㄌ7、8天,
這些天使用下來,容易敏感ㄉ我肌膚狀況很穩定,沒有紅腫過敏、乾癢也沒亂長痘痘粉刺...
意外ㄉ因保濕度足夠、澎潤度佳,顯ㄉ兩頰ㄉ毛孔不明顯許多^^

很喜歡它在短短一周左右讓我曬髒ㄉ臉均勻透亮ㄌ許多...
很喜歡用ㄌ它,在冷氣房睡醒ㄉ肌膚依然是水嫩而Q彈ㄉ,特別是兩頰ㄉ澎潤觸感...
很喜歡隔天起床洗臉前照鏡子臉龐依然有光澤,特別是額頭ㄉ緊實光亮...
很喜歡用ㄌ它,我ㄉ妝更服貼ㄌ,在炎熱ㄉ夏天容易浮妝ㄉ我在戶內或戶外整天幾乎沒發現浮妝...

原來~彈潤透白就是這麼容易
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