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COME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23/PA++
( 蘭蔻2018新款的氣墊粉餅,和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為為同一系列產品 )


主打擁有優異的持妝度、遮瑕力、服貼度,只要輕輕拍拍就可以全天透出完美的微霧光
蘭蔻很貼心的依據肌膚的色調及深淺提供了6種色號,
粉調  PO-01、PO-02     中間調  B-01、B-02       黃調  BO-02、BO-03

一般韓系氣墊我大多用中間色號23或21,這次試色時選的是B-01陶瓷白 

和我選的同系列粉底顏色做個小比較:
左: 氣墊B-01(瓷白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邊:粉底BO-01(帶點黃的白)

推開後可看出兩者都有很好的服貼度,
其中粉底液完全無粉痕,這張照片中的氣墊是用手推開的,看起來有一點粉痕積在皮溝裡,但用粉撲拍的話就沒有囉!(所以上妝時使用適當的工具是很重要的喔^^)

氣墊粉餅帶有明顯的香味,(但和粉底的淡淡的香味-味道不同)
質地較粉底液來的厚實,
相對的使用上遮瑕力也更好!

在混合肌兩頰偏乾的肌膚上妝很服貼,霧面中帶微光,
(若平日使用時有上保養和妝前隔離光澤感會再提升一些)
用起來可以看得出它對泛紅的血管、毛孔、班點都有很好的遮瑕力。

在炎熱的天氣下使用(沒用妝前控油或蜜粉定妝下)~
鼻子處約4個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脫妝露出毛孔了,
其他部位8~10小時都還在。

一般夏天使用氣墊,我都還蠻容易到下午兩頰毛孔處就開始有些斑駁或溶妝,
蘭蔻這款到了晚上兩頰都沒有任何溶妝或斑駁,這點很值得稱讚^^

就氣墊來說,算是一款具保濕力、遮瑕力而不厚重的持久型氣墊了。

但它的控油力沒有同系列的粉底來的好,到晚上時會發現T字部位明顯泛油光,
而且我發現臉色會暗沉。(有點小扣分><)
(恩~也許涼一點的天氣用更合宜...)

在現在偏熱的天氣裡~
我喜歡全臉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,局部需要遮瑕處在用這款氣墊來加強,
1+1>2    這樣的妝效最美也最持久服貼了^^

~以上是實際使用的心得~最重要的是要試用了才可以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~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