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過ㄌ25歲後,漸漸發現自己ㄉ膚況在走下坡,彈性差ㄌ、毛孔明顯ㄌ、臉頰瘦ㄌ....
深深感到歲月ㄉ無情,我ㄉ膠原蛋白在流失ㄌ~
邁入30歲後發現在不及時補充就怕太晚ㄌ,
陸陸續續嘗試ㄌ許多牌子ㄉ膠原蛋白(德國製ㄉ、台灣產ㄉ、日本來ㄉ....)或燕窩,只為ㄌ讓自己維持現階段或更美好!!

拿到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妍青春膠原凍和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時真ㄉ很開心!IMG_2464

陳德容代言ㄉAngel LaLa天使娜拉深受美麗說達人、陽光名模和佩岑微時尚推薦,是凱渥名模保養祕訣之ㄧ。

嚴選ㄌ法國最大膠原蛋白公司Rousselt Peptan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。

ㄧ般膠原蛋白分子量3000,000D
Angel LaLa天使娜拉 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量2000D,約ㄧ般ㄉ1/150,低分子好吸收。

IMG_2465


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胜肽有5大優勢可以幫助我們Q彈澎亮
Q彈原---膠原蛋白胜肽6000mg,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ㄉ膠原,美麗看ㄉ見!
光潤原---維生素C,幫助膠原蛋白增生形成,補充身體所需ㄉ營養素,調節身體機能,養顏美容。
健康原---牛奶鈣,淡淡奶香味非常好入口,幫助補充鈣質。不添加人工物質和防腐劑。喝起來很安心^^
青春原---珍珠粉,補充天然珍珠粉,天天喝天天滋養有光采。
活力原---乳酸菌,優良技術改善細菌叢生態,使ㄉ排便順暢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食用方式很簡單
使用Angel LaLa提供ㄉ專用湯匙取1匙半,加入白開水、冷熱飲或喜歡ㄉ飲品中拌勻食用,
每天ㄧ匙半約8G,即可滿足一天所需ㄉ膠原蛋白攝取量。

IMG_2463     

打開袋子是米白色ㄉ粉末,帶有淡淡奶香味 ,聞不出有膠原蛋白本身ㄉ腥味ㄌ
IMG_2505  

  專用湯匙大小剛好,很好使用!
IMG_2507  

我習慣泡冷開水或礦泉水食用
IMG_2511  

溶解後呈現很淡ㄉ黃色透明液狀,喝起來是混著奶香味和淡淡膠原腥味(很不明顯),挺順口ㄉ!!
IMG_2513  

最近同時穿插食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妍青春膠原凍和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白胜肽,
整體ㄉ氣色、膚狀都變ㄉ很好。
前幾天參加聚會時,朋友還誇說我ㄉ毛孔都不明顯,皮膚好好喔!(我好開心ㄚ)
我ㄧ定要持之以恆.....吃下去!!!   
希望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白胜肽能輕鬆ㄉ幫我維持美麗ㄉ最佳狀態!
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