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絡贏白活效乳霜

源由於2006諾貝爾生醫得獎機制-RNA Interference,​
​進而研發出針對針對抑制黑色素生成有顯著功效ㄉsh-DNA(mir Tyro)​美白專利,
發先人體內抑制玻尿酸酶ㄉ關鍵​sh-DNA(mir HA)​高保濕專利和運用。
採低敏配方,1歲以上ㄉ寶寶及任何膚質皆適用...

​除ㄌ美白專利sh-DNA(mir Tyro)抑制黑色素生成與美白ㄉ維他命C葡萄糖甘有效淡化斑點、
​保濕專利​sh-DNA(mir HA)​,抑制皮膚玻尿酸酶生成,減緩玻尿酸降解達到保濕、消除細紋ㄉ功效。
還添加維他命E衍生物、彈力蛋白、角鯊烯,能有效緊緻肌膚,防止產生細紋​...

​白色,味道挺微妙ㄉ~有股混著玫瑰香ㄉ藥水味,不難聞就是ㄌ,推開使用後味道就偏淡淡ㄉ玫瑰味。
(跟它家ㄉ眼霜是同個香味)​

推開後很有滋潤ㄉ保濕感
​​
很快就被吸收進去ㄌ​,肌膚顯ㄉ飽滿透亮!!潤潤ㄉ油水都補到ㄌ!

​最早接觸這個醫美品牌是多年前在皮膚科打雷射時診所推薦ㄉ,
那時候皮膚變ㄉ脆弱易敏感,
當時挺用ㄌ許多乳液/霜或保養品ㄉ頗容易過敏ㄉ...
​用ㄌ舒敏保濕霜竟然意外ㄉ保濕​​​​和舒服,留下ㄌ很好ㄉ印象!
可惜後來停產ㄌ...
​改試ㄌ​贏白活效乳霜一樣驚艷,在打雷射乾敏ㄉ情況下使用一樣有溫和舒服ㄉ保濕感!!
​美白ㄉ效果當時並沒留意到...

隨著年齡ㄉ增長和紫外線ㄉ傷害,我顴骨ㄉ斑點漸漸張揚明顯起來...​
因緣際會之下最近又開始用起這條曾讓我很喜愛ㄉ乳霜​​,​
這才發現~原來它除ㄌ臉,眼、唇、頸、私密暗沉處都可以使用ㄟ...
​( 嘿嘿嘿~感覺好方便! )
不過我都是拿來用在臉上和眼周暗沉、有斑點處...
混合肌兩頰偏乾ㄉ我,
​在涼涼ㄉ11月使用感是清爽微潤ㄉ保濕感​(跟我近幾年慣用ㄉ乳霜比算是質地輕盈,不厚重而好吸收ㄉ),​
漸冷ㄉ天氣下,會在​贏白活效乳霜使用前先來點面油增加滋潤度,
一個月下來​~面油+贏白活效乳霜,
兩頰顴骨上ㄉ斑點明顯ㄉ淡化ㄌ,特別是右臉ㄉ斑點幾乎看不到ㄌ​^^
整個肌膚顯ㄉ透亮有光澤​!!
​​
​美白是個需要長時間耐心持續ㄉ事,
​大多這類ㄉ產品成分對我來說都偏刺激,有效一點ㄉ用ㄌ頗常發生癢疹過敏...
​像這樣溫和有效ㄉ美白產品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幻逸品!!
​​
​​


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