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ㄌ25歲後,漸漸感覺膚況在走下坡ㄌ~彈性差ㄌ、毛孔明顯ㄌ、臉頰瘦ㄌ....
發現有膠原蛋白這個好東西後,
陸陸續續嘗試ㄌ許多牌子ㄉ膠原蛋白(德國製ㄉ、台灣產ㄉ、日本來ㄉ....)(來自豬ㄉ或魚鱗ㄉ)或燕窩,只為ㄌ讓自己維持現階段或變ㄉ更美好!!


拿到"美之選膠原 / 膠原蛋白含鐵"時真ㄉ很開心!
來自日本新田百年大廠,
很強大ㄉ3合1:小分子魚麟膠原蛋白胜肽+專利攜鐵乳鐵蛋白+維生素C
1盒20包,早起、睡前一次2包,連續吃ㄌ5天。


優點是~
每包熱量僅13卡,美麗無負擔。
覆盆莓口味,香甜好吃。
不用沖泡直接食用粉末,食用方便。
全台唯一通過食品安全認證 孕期、哺乳期、MC期皆可補充。

但~
倒ㄉ時後要小心,第一次吃時太急ㄌ,全倒到喉嚨處,超癢ㄉ,咳ㄉ不停><
有時後吞太慢,和著口水後會有點黏牙,吃完後一定要喝很多水漱口或刷牙才安心。

海鮮過敏不能食用。
我對海鮮不太會過敏, 雖然我ㄉ臉是敏感肌,但身體狀況很好,好多年沒有發生過敏ㄌ。
吃ㄌ2天後,手、腳、脖子開始有點癢,
以為是天氣轉涼在乾燥,剛開始不以為意,吃到第3天,大量浮起小紅疹,好癢好癢....
看醫師~說是過敏ㄌ。
最近作息正常,也沒亂吃東西,於是懷疑是膠原蛋白ㄉ關係。
暫停吃膠原蛋白,吃2天抗組織胺+擦類固醇藥膏才好轉。
等好ㄌ,秉著嘗試ㄉ精神再吃ㄌ1天(共4包),又開始癢起來ㄌ...
這是目前我吃過ㄉ膠原蛋白品牌中第一個發生過敏ㄉ!!

因為只吃4天,沒感受到身體膚況ㄉ改善,但明顯感覺臉上比較有血色,
很可惜我吃ㄌ會過敏,不然我很喜歡這款膠原蛋白~腥味不重又方便食用,很想持續回購說,殘念!!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