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MOLYㄉ蝸牛面膜是我去韓國旅遊時一定要帶ㄉ啦~
依當時ㄉ活動平均一片130~150元台幣,比台灣定價一片250元優惠ㄉ多^^

這一款面膜分上半臉和下半臉2片

面膜本身是QQ透明帶果凍狀,存在感不明顯ㄉ淡淡香味。
由一面稍硬ㄉ塑膠膜和稍軟ㄉ塑膠膜包覆著面膜主體,


先將硬ㄉ塑膠膜拿掉後貼在臉上調整,在拿掉軟ㄉ那片塑膠膜。
服貼度很好,

這一款式帶滋潤度ㄉ保濕修護面,它ㄉ精華液感覺有些黏稠,但吸收度很好,不會有肌膚吃不進去ㄉ感覺。
我喜歡在有重要活動前敷一片或打完飛梭雷射後使用,豐富的蝸牛蛋白黏液來幫我保濕修護肌膚。
用完皮膚有吸飽水份ㄉ滑嫩Q感,敷完後擦點乳液鎖水,之後上妝會很服貼。

打完飛梭有許多小結痂行成時使用,透過充分ㄉ保濕幫忙痂皮更快脫落和進行修護...
(最近膚況不好,長ㄌ許多內包粉刺>< 請忽略...)
(如果是打完飛梭當天敷,當時有臉上有很多小傷口敷是會有些刺痛ㄉ,雖然我試過沒有過敏紅腫,但不建議喔!!!那時傷口還沒癒合,就連碰水都會刺痛><)


敷完~明顯有痂皮自然脫落,減少許多。皮膚有保濕透亮感^^


它ㄉ保濕度我很喜歡,
有ㄉ人用會因為他ㄉ保濕滋潤度而長痘痘或粉刺,內油內乾ㄉ我倒是還沒有因為敷它亂長東西過。
更重要ㄉ是~一用到不對東西就敏感或過敏ㄉ我,用這一款2~3年ㄌ還沒發生過任何不適!大愛!!
是一款很有感覺ㄉ面膜,持續購入使用中...

小補充~
一般習慣敷20~30分,敷完後,面膜會變薄一些,但還有許多果凍狀ㄉ菁華,直接丟到挺可惜ㄉ,可以拿來敷身體,敷著敷著,果凍狀ㄉ菁華會被吸收到只剩下格子狀ㄉ薄薄塑膠片,挺有趣ㄉ!!敷ㄉ肌膚摸起來很滑嫩,不會因敷到面膜乾掉水分被吸走...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