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護臉部乾燥易敏感ㄉ肌膚----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

標榜~
含植物活膚配方Vita-squalane、玻尿酸及尿囊素長效保濕可幫肌膚抓住水分,穩定肌膚水分平衡,
如果已經產生乾敏,維他命E及B5則可以舒緩肌膚不適;
pH5.5配方可以鞏固天然皮脂膜,回復健康膚質並提升皮膚耐受度。

押瓶處有個封口,方便打開後開始使用,

按壓出來ㄉ是白色質地偏硬ㄉ乳霜,
帶有施巴家乳液一貫ㄉ香味,不好形容這味道,是耐聞ㄉ香味。
乳霜不好推開,推開後剛開始會覺ㄉ悶悶ㄉ頗為厚重,過一段時間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ㄌ。
所以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用量過大,呵呵...


推開後,不顯油光,肌膚紋理有不明顯一些,整體有淡淡ㄉ光澤感和亮度,但我拍不出來><

使用2週多下來,9月初到月底秋天ㄉ天氣來說,
對於我混合性肌膚來說,它ㄉ保濕度是夠ㄉ,
甚至有些太richㄌ...
從使用ㄉ第2天起開始長起內包粉刺,
開始懷疑是因為還來不及推勻就吸收ㄌ,我增加用量導致用量太大太滋潤才這樣...
接著~我減少用量,趁化妝水未乾在臉上點3點快速推開,
結果內包和一般粉刺在這2週多一直長著,只是沒有開始時那麼快速冒出><
所以,可以肯定用它會長出我最痛恨ㄉ內包粉刺,
查ㄌ一下成份裡頭,有容易阻塞毛孔ㄉDimethicone矽靈
雖然它可以使乳霜用起來好吸收,肌膚有種滑順感,但就是會塞住毛孔...
也不是每個人對它都人有這樣ㄉ反應,
剛好~我就是這種怕矽靈ㄉ膚質!!

使用ㄉ期間,最近幾天因有用到不適合ㄉ保濕面膜導致臉頰肌膚起癢疹和脫皮,
用ㄌ施巴5.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,它ㄉ保濕效果挺好ㄉ~脫皮ㄉ狀況改善ㄌ很多!
可惜過敏產生ㄉ紅癢,用ㄌ它沒感到有舒緩到...
癢ㄌ2天就趕緊擦藥膏控制ㄌ。

我ㄉ肌膚是偏敏感、偏乾ㄉ混合肌,使用它不會致敏,但如果發生過敏ㄌ用也無法緩解。
是個中規中局偏滋潤ㄉ保濕乳霜,
對油性肌膚使用來說,應該會太厚重。
就50ml才680元,如果不會對矽靈有不適反應ㄉ話,算是平價中不錯ㄉ保濕品。
但就訴求ㄉ舒緩肌膚ㄉ乾敏不適來說,只有'乾'確實辦到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