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3.5 °N  北緯23.5 ] 桂竹活水凍膜
可以 晚安薄敷 或 厚敷密集調理  2種用法ㄉ加強保濕型凍模

含桂竹筍、蜂王乳、小黃瓜萃取、大分子玻尿酸(吸水)、小分子玻尿酸(保水)、水解玻尿酸(補水)、卡波樹脂等成分,
能為肌膚補水、鎖水、加強肌膚保濕力。

打開凍膜本身是透明質地偏硬ㄉ凝凍,無香味,
但仔細聞ㄉ話,可聞到很淡像葉子植物汁液ㄉ味道,有點像竹葉ㄉ味道。

推開後均勻厚敷

20分後,凍膜被肌膚吸收ㄌ許多......

沖洗後,肌膚有補過水顯ㄉ飽滿,肌理平順許多。

用法上,
可選擇50元硬幣大小,全臉厚敷20分洗掉,密集調理保濕,改善乾燥。
或1元硬幣大小,晚安薄擦鎖水防護。

2個用法我試ㄌ,我比較喜歡厚敷洗ㄉ那樣使用。
不含油脂,單純補水ㄉㄧ款面膜,
敷到面膜被臉吸收差不多快乾時洗掉,臉透亮透亮ㄉ,
趁臉還沒很乾時趕快繼續保養ㄉ步驟,上乳霜鎖水補充油脂。
這款面膜當晚安凍膜時,
保養程序後,薄敷需小心不要太靠近髮際,
否則會將頭髮黏在一起,乾ㄉ時候作表情頭髮會有不舒服ㄉ拉扯感。
而且,乾ㄉ時後在臉上會繃繃ㄉ,不是很喜歡...

一般~建議1週用2~3次,
我收到時剛好只剩1週可試用,我發現用ㄌ不會過敏就天天使用,
(呵呵~如果只用個2次就寫心得好沒說服力喔~)
1天厚敷洗掉,2天晚安薄敷....用ㄌ一週7天,
這款沒有像之前用ㄌ快3週ㄉSPA水面膜般讓我驚艷。(心得改天補上)
皮膚比較敏感時,敷到乾時會癢癢ㄉ,但不會過敏。
是一款溫合、中規中矩清爽ㄉ保濕面膜。
皮膚若太乾時,需要一點油脂滋潤一下ㄉ話,就不建議厚敷使用,搭配自己ㄉ乳霜晚安薄敷會好些。
如果冬天用對我來說就會不夠力ㄌ!
夏天用應該很棒!!
100ml 580元,非常平價ㄉ一款。
推薦給 油肌 或 怕過敏單純想要找補水面膜ㄉ水水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