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ZI蔻姿角鯊烯修護精華


由專業藥廠研發ㄉ醫美級保養品,
標榜~無香精、無香料、無酒精。
用微離子導入技術&深層保濕配方,可以高效補水與長效鎖水,
適合乾燥性肌膚、敏弱性肌膚或需要加倍呵護ㄉ肌膚。

主成分
角鯊烯 : 珍貴修護成分,細膩質感、極易吸收並形成長效潤澤薄膜,有效對抗老化、恢復年輕光澤。
7HA玻尿酸機能體 : 外層長效鎖水、內層豐潤保濕。
複合修護因子SK-INFLUX : 天然皮脂質修護配方,提升肌膚防禦力。
小分子摩洛哥堅果油 : 富含天然維生素E,好吸收、不油膩。

本身是透明ㄉ精華油ㄉ質地,
使用方法~基本保養後(化妝水--->水性精華液--->乳液/霜)後最後一道步驟使用,
除ㄌ臉和脖子之外,也可以用在指緣或髮稍ㄉ加強修護和潤澤。



無色無味透明油狀精華


推開後油油亮亮,立即潤澤肌膚


吸收速度很快,不顯油膩,是款清爽ㄉ精華油



這瓶油狀修護精華推開實延展性很好,
按摩時會感到滑滑ㄉ,跟ㄧ般純天然ㄉ植物性精華油或面油觸感適不太一樣,
很好吸收,也很快就吸收ㄌ...不顯油亮。
這都是Dimethicol矽靈衍生物ㄉ功勞!
如果對Dimethicol這個成分不喜歡或不適合ㄉ人購買前就得考慮ㄌ!

最近天氣在濕冷雨乾冷中交替變化著,
臉有著洗冷水習慣ㄉ我,
這瓶精華使用時,
剛抹完會覺得皮膚好像變好ㄌ,看起來明亮,摸起來平滑,
但很奇怪...約抹完1~2小時左右,
我相較比較乾燥ㄉ嘴邊臉頰皮膚就會開始乾癢,有時還會起ㄧ、二顆癢疹。
T字部位就沒這個困擾。
試著停用一天就緩解,
後來改在易乾ㄉ兩頰處先厚厚擦上乳霜再用就好ㄧ些,
之前用其它精華油或面油都沒這困擾,
我想八成是天氣變化加上皮乾,這瓶對我來說不夠力!我需要更滋潤ㄉ產品...

整體來說
優點是款清爽好吸收而不油膩ㄉ精華油,冬天油性肌也許也可接受ㄉㄧ款。
缺點是真ㄉ很乾ㄉ肌膚是不夠力ㄉ,甚至可能因為擦ㄌ好吸收不小心用太多而致痘。
像混合肌帶點敏感ㄉ我就是這樣!T字部位冒ㄌ不少痘和內包粉刺,GG了!!
致於修護效果,3週下來並沒有明顯ㄉ感受...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