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 平衡潔膚乳200ML

​這幾年的卸妝品偏好用卸妝乳和卸妝膏,
洗手台一定要放有這2種產品,
​依妝容選擇適合的使用^^
​在PATYKA用完後購入了同樣是走天然植物療癒系的THREE

​白色乳狀帶清爽的柑橘精油香,夏天用超對味的^^
​使用感上我覺得和RMK的卸妝乳蠻像的,較之清爽些。

一般我都壓3下左右使用,在臉上充分的按摩溶解彩妝,
​用少許水乳化後再大量清水沖洗,
洗後的肌膚偏清爽,夏天用剛好!!
​之後~我習慣用洗面皂(或乳)再次清潔,

它的卸妝力算是溫和卻有足夠清潔力,基本的淡妝都沒問題。
​由上到下是我最近日常妝常用的,依序是:睫毛膏、眼影、眼線液、眼線膠、唇蜜

​看得出除了睫毛膏和眼線之外都可以輕鬆卸除,
​(呵呵~睫毛膏和眼線本來就需要用眼唇卸妝液的呀~)


​近一個月使用下來肌膚妝況很穩定,也沒亂漲東西。
把它和我近期很喜歡PATYKA相比較的話~
​THREE這瓶流動性較佳、按摩時的油感較重、乳化力較強、保濕力較弱(洗後感較清爽),
​但一樣都香味迷人(香味濃淡度:T>P)
​就混合皮兩頰偏乾的我來說,夏天會想用THREE,秋冬會偏愛
PATYKA。

​優點:天然無負擔  香味療癒迷人  基本卸妝力可
​缺點:用量大(約一個月就用了1/3,保守估計一瓶3個月內會使用完畢)

​喜歡卸妝乳的不妨試試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REE 平衡潔膚乳 THR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