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plar葵柏兒黑耀晶鑽極萃


​之所以會稱為極萃而不是安瓶或是精華液,
是因為它整瓶裡面裝ㄉ是100%的有效成分,
很喜歡它不添加香精、酒精、黏稠劑及其他多餘無效成分。
所以聞起來沒有強烈而明顯的香味,味道都是來自於組成成分所賦予的。
晶鑽極萃為了在日、夜更有效的保養,除了富含珍貴的大溪地黑珍珠萃取之外,
日間配方加強保濕成分~添加多重分子玻尿酸、高濃度的保濕因子r-PGA。
夜間配方加強修護成分~添加高濃度酵母胜肽、深海獨特的修護因子。
2種的瓶子長得很像,不仔細看是會混淆的,
日間極萃是灰色瓶身有顆太陽,滴管的金屬蓋是銀白色。
而~
夜間極萃是棕色瓶身有顆月亮,滴管的金屬蓋是金黃色。
裡頭的極萃顏色就和滴管的金屬蓋相輝映~
日間-銀蓋,無色透明的液狀,有個極淡玫瑰香(像極了第一化工玻尿酸原液的味道)
夜間-金蓋,黃棕色透明的液狀,有股發酵液的味道(呵呵~我猜想是酵母胜肽吧~~)
2者的延展性都很好,
擦起來潤潤的,無矽靈感,
剛推開咕溜咕溜的,快乾時觸感微黏,吸收後既清爽又保濕。
日間極萃質地較水潤,
雖然建議上只要一、二滴ㄉ量就可以了,
但混合肌的我兩頰較乾,早上化妝水後大多會使用4~5滴,
(之後保濕乳霜的量可以少用一些,)
不論底妝是BB霜、氣墊粉餅、粉底液、粉餅,上的妝都蠻貼的,
有時~趕時間而省略了保濕乳霜和妝前乳,妝感一樣服貼而美好!!
重點是完全不會和我的底妝打架,
也因保濕有夠,白天臉上的出油量減少了許多,尤其是鼻子的感受最明顯!
夜間極萃質地較豐潤,
剛開始使用時,
兩頰靠眼下的肌膚會感到刺刺的,
所以只敢使用一滴或二滴,
有時刺的厲害就混在我的保濕凝膠或乳霜中調勻使用,調和過在使用就不再刺了~
這個刺感倒是沒有引起紅疹或過敏發生,
但如果不小心用多的皮膚確實會癢癢快要過敏的感覺。(敏感肌的人需要注意使用量的好)
很神奇的是~
這個刺刺感只有開始使用的第一週才有,
邁向第二週時就漸漸不刺了~
 

持續使用下來,保濕水嫩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都感受的到。

臉蛋肌膚透亮度和Q彈滑嫩度明顯有提升。
呵呵~這種無多餘添加的極致保養完全是我的菜!!喜歡!!是用完會想回購哪種~
也不是說它多厲害,就是能維持好我肌膚穩定度和透亮度的保濕品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