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可以體驗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
IMG_6470  
COVERMARK以獨特的理論的膚色設計,考量皮膚下的顏色影響所做的膚色設計,分作藍調和黃調。
前往專櫃做色調及色號的選擇時,
櫃姐非常的細心和有耐心,
當下在2手小手臂上分別塗上藍調和黃調的測試試劑,等待一段時間再看測試劑周圍的呈現出的膚色來做判斷。
一段時間後,起初是藍調的附近肌膚顯白透亮,看著看著,又覺得2邊的膚色都很看,當下櫃姐告訴我藍調和黃調都適合我。
但她覺得我們還可以再看看,於是幫我找不同光源再多看一會兒,
最後覺得黃調下的膚色稍稍多一點點血色。建議我挑選黃調的好。
問了我習慣的妝感後 (最近喜歡自然妝感),
在臉上上了3個色號的粉霜讓我做選擇,選了3者中最亮也是貼近我膚色的YP10。

CV1   

另外試了遮瑕膏Y2,但覺得顏色好暗,改成Y1後好多了...



我是混合肌,兩頰偏乾,有黑眼圈,眼周有斑點的毛孔人。
整系列用下來頗滿意~

草本光透亮隔離霜SPF38 PA+++
IMG_6430  
淺膚色的霜狀,質地輕盈好推勻,微潤色,用起來可以幫忙遮蓋毛孔及肌膚皺紋,使肌膚有平滑透亮的質感,
可防止臉部油脂分泌及脫妝問題,以持續完美的妝容。
IMG_1967  
放大看,可以看出毛孔明顯被柔焦了,
IMG_1966  


草本正色粉底霜 SPF18 PA++
IMG_6446  

一般粉底液, 使用蒸餾水製作,讓分子長時間後容易蒸發而脫妝。
草本系列以草本精華水(如金履梅萃取,可收斂毛孔。)成分,取代一般粉底液中添加的蒸餾水,長時間抓住粉底,讓肌膚達到滋潤,鎖水的效果。
使用後即使經過長時間,肌膚中的水分仍然牢牢緊緊鎖住,膚色也能維持剛完妝後的美感。
雖是粉底霜,質地不算厚重,搭配CV家的海綿使用,完妝的妝效很自然貼膚,就像沒化妝一樣,
看得出是走自然路線,對毛孔有不錯的遮蓋力,遮瑕力雖普通,蓋不住斑點,但疊擦的話對黑眼圈有一定修飾度在。
微帶光澤就像是天生般的好肌膚般~
IMG_1965  
CV家的海綿偏硬,在推粉底時容易有拉扯感,
我習慣將粉霜點開後用手稍稍推開再使用粉撲快速拍開,這樣上妝快速又貼,
有試著用粉底刷和美妝蛋上粉,
美妝蛋的妝感最薄透,但我最喜歡用CV家海綿上出來的妝效。

亮采遮瑕膏SPF33/PA+++
IMG_6467  
久聞大名...這款在日本備受推崇的遮瑕膏,終於我也可以親身體驗了^^
採用~
應變性油脂 (Light Fit Oil) 添加可幫助粉底平均輕柔服貼於肌膚上,持久遮瑕即使眨眼等臉部表情也不會堆積卡粉,
添加保濕成分的持妝凝露( Lasting Dew)讓肌膚維持光亮潤澤感並持續一整天,
造型粉末(Designing Powder)添加,在肌膚上形成柔焦效果,不僅有效遮蓋臉上細紋和粗糙處同時更讓肌膚更顯亮澤。
使用時,用手指輕抹膏體取適量塗抹於欲遮蓋處,即可輕鬆延展脫開並服貼在肌膚上。
有時趕時間整條拿來塗抹於想遮瑕的地方也是可以的,
膏體只要一接觸體溫後很快地轉,變的容易沾取或塗抹使用,
但為了遮瑕力更好,我偏好少量多次沾取遮瑕膏點在眼周後,用CV家的粉撲輕拍勻開。
狀效自然,果真如傳說般保濕貼膚不積粉!!
IMG_1968  

水肌蜜粉.膚色
IMG_6648  
IMG_6452  
光擴散型珍珠粉末,讓肌膚光澤均勻放射能與粉底均勻地密合,提高粉底的持妝效果,
超微粒子技術,讓粉末均勻分散,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,不會令肌膚乾燥與出現細紋,內含有保濕成分的超微粒粉末,保護水分不再流失。
蜜粉的粉質很細,完妝後讓肌膚呈現半霧面、帶有光澤有質感的肌膚。毛孔也更加柔焦了。

IMG_1969  

一般日系粉底色號我都用第一白或第二白,如THREE 101、肌鑰O10、CHICCA Y01和O01,
歐美品牌,也是用第一白或第二白,如嬌蘭24K 01
COVERMARK用的是 YP10 (黃調中偏粉,算第3白),和我肌膚的顏色幾乎是沒有色差的貼近我本來的膚色,
在選色時忘了請櫃姐幫我進一步試稍微比原膚色亮一點的色號了,
原本還擔心下午出油過後妝感會暗沉的,
結果,3週左右使用下來,不論是30好幾的高溫或是25上下的微涼氣候,
帶妝8小時以上臉都不會暗沉,有給它厲害到!
除了鼻頭出油較嚴重會微微脫妝顯露出毛孔之外,其他的部位都還好好的。
這段時間膚況也很穩定,沒亂漲東西,也沒在冷氣房帶妝8小時以上而肌膚乾燥。
最讓我感到驚艷的是長時間帶妝的肌膚在卸完妝後一點也不暗沉~
這點除了AQ精質粉霜做到了,CV草本系列也辦到了~這種不只是上妝也是保養的感覺真好!!
不得不說COVERMAR真的是專業的粉底品牌!!
有機會還想試試他們家其他系列產品^^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