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勞動,有時還需要搬重物,
對於肌肉不太發達的我是不小的負擔,
回家後的放鬆就很重要。

我喜歡偶爾去泡個溫泉來放鬆~減輕不適,
另外,我也會挑選一些貼布來加強局部的經絡調理,幫助紓解筋骨疲憊。
除了久站後的不適,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、打球、爬山後都可以來拿來舒緩一下^^

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
IMG_7717 (2).JPG

一包5片裝,

由台灣金浦生技公司所出,
含薄荷精油、紅球藻萃取物(含天然蝦紅素)、遠紅外線粉、金門一條根、冬綠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辣椒精油、葡萄糖胺鹽酸鹽、貼布基劑等。
IMG_4037.JPG

很喜歡它的整個貼布的配方~
1
、日本蝦紅素: 珍貴海洋紅寶石「蝦紅素」,活力舒緩。
2、認證遠紅外線: 珍珠粉來源,溫熱舒適,經遠紅外線原料認證。
3、金門一條根: 原料來自金門原產地加入嚴選草本精油,天然放鬆。
4、貼布不會太黏,很像上面上的一些水性貼布,但黏性又比它們好,沒有不黏貼而易落的問題,撕下後感覺舒服,完全不咬肉。
5、沒有刺激臭味、味道不會太強烈,因鼻子靈敏度關係,睡前貼也不會因味道影響到睡眠品質。

橘黃色的貼布,
IMG_7719.JPG

使用感很溫和。
使用時,建議貼4~6小時,有時忘了,貼了10多小時也不會過敏。

第一次使用時,沒注意到它的彈性很好,還傻傻地在四週剪了4刀,
IMG_3923 (2).JPG
不過~如果是貼在膝蓋這種關節處,為了讓它服貼度更好,我還是會動刀的^^
像肩膀、背、手腕或腿 就不用了。
貼起來溫溫的,在最近轉涼的天氣裡用很舒服!!!
可用於手足、肩、頸、關節、腰、背、穴道等舒展放鬆,筋絡推拿、指壓、按摩及運動後的護理保健。
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流浪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